朋友,嗑龙彪吗?

那个十七岁和青春化敌为友什么的电影嗷……
到底谁是女一号?

黑长直女孩长得像我一同事😂那同事还是我学妹。所以觉得格外亲切。
至于那学妹觉得我怎样,那就不得而知了呵呵……
黑长直妹子的头发真毛躁啊……免洗护发素随便了解一下?
不过我挺喜欢她的,平时看起来很软,但不怯场,不落后,到哪个队都是惊艳亮相担当(可能整部片演员都太水了……)在自家戏院唱了两句霸王别姬就忽然觉醒了?其实不很懂到底虞姬给了她啥灵感……总之就是,嗯,挺喜欢她的。
那个叽叽喳喳的女……几号不知道了,开场抱怨俩队友迟到,一边叨逼叨一边登场领舞,居然有点帅。
男性角色哎哟喂……男一号躁狂症不用诊断了……男二号存在感不如马来西亚裔虎逼队友。鸡汤派发全靠日本友人。男主他爹,好人金牌卡得主。没啥说的,都上你家喝酒去吧!!
京剧嘻哈一闪而过
队友们如此喜爱那身奥运会风格运动服,自从派发以后如影随形。
剧本3分,摄影剪辑8分,人物2分。
港真那个分镜流畅得不像是这种水平电影的逼格,但最后天台battle那一幕一定是抠图拍的!
京剧女孩最终去卖了冷饮?
结局神特么零分!!

今天电影排片太垃圾了……厉害了我的国全天包场。导致一整天都是别的单位厉害了我的国循环,其他场寥寥。
为什么我们单位不去看?
嗷?要写观后感?
那别去了还是……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正义黄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